飞翔的小鸟

黄子韬回国千名粉丝接机 EXO四子进军综艺

2015-07-16 14:10:49   |   来源:广州日报   |   编辑:赵静雅   |  

  《真心英雄》成员化身马里奥

  《真心英雄》成员化身马里奥

  前晚,人气偶像黄子韬从美国洛杉矶回国,他即将加盟综艺节目《真心英雄》。获悉黄子韬要回国的消息,大批粉丝当日下午就已经提前在广州白云机场等待。当晚8时左右,黄子韬终于出现,神情轻松,看起来状态很不错,边走边向呐喊的粉丝挥手鞠躬,近千名接机粉丝险些失控。

  据悉,EXO中原有的中国成员如今纷纷选择回国发展,除了参演电影之外,也开始向综艺节目进军。吴亦凡敲定了浙江卫视的《挑战者联盟》,开了中国工作室的张艺兴加盟东方卫视的《极限挑战》,鹿晗选择了江苏卫视的《真心英雄》,而黄子韬也宣布加盟《真心英雄》。

  消息一出,引发粉丝热议:“四个鲜肉男神这是杠上了,同时上节目,这是要PK人气吗?”也有网友表示:“四个男神各有看点,谁能给节目带来更高的收视率现在还很难说。”


评论